晴時多雲

SBL》場地控管又NG? 觀眾網球亂入惹議

2017/01/21 18:59

柴瑋贏得灌籃大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SBL明星賽今晚新莊體育館開打,不料場地管理又出狀況,稍早灌籃大賽有球迷攜帶的網球滾入場中央,透過網路收看的網友也再次討論起主辦單位控管問題。

SBL明星賽由三分球大賽和灌籃大賽先拉開序幕,灌籃大賽冠軍組合、富邦隊的柴瑋在比賽途中卻發生小插曲,場邊球迷攜帶的網球在柴瑋準備期間滾入場中,之後柴瑋在確定障礙物清除後才起跑灌籃。

有球迷表示,觀眾帶東西進場難防,也有人擔心球員踩到受傷,更有人舉NBA為例,希望SBL能加強場地管理,但場地問題似乎難解,包含最可怕的「地貼」在內,本季裕隆射手呂政儒在例行賽左腳踝受傷,本月移師中原大學體育館也曾因地貼出包比賽延後開打,更早在2014年12月例行賽,台銀陳國維就有因地貼嚴重扭傷的例子。

SBL灌籃大賽,有球迷攜帶的網球滾入場中。(取自影片)

SBL灌籃大賽,有球迷攜帶的網球滾入場中。(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