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一團和氣戰成平手! 菲爾普斯狂轟43分 贏得MVP

2017/01/21 20:08

菲爾普斯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14季SBL明星賽今日在新莊體育館熱鬧開打,明星紅隊與白隊在一團和氣下,最終以123:123戰成平手,共同平分獎金台幣5萬元,這次平手是第1季、10季明星賽,史上第3次戰成平手。

今年明星賽別出心裁地推出「選秀分隊」制度,白隊主帥顏行書相中人氣王周儀翔,並搭配富邦勇士林書緯、洪志善、宋宇軒,台啤蔣淯安、于煥亞、黃聰翰與金酒簡偉儒等一票具備速度的後衛,組成一支快速部隊。

紅隊教頭邱大宗則網羅達欣布拉、裕隆賀夫、台銀李恩,以及本土長人台啤周伯勳、台銀林郅為,使得兩隊陣容呈現極大差異,意外成為一場「天龍地虎」大戰。

賽場上更出現兩位熟面孔擔任裁判,原來是本季開打前才退役的許皓程與陳志忠,不過,兩隊全場幾乎都不大防守,也讓兩人鮮少有吹哨的機會,不過全場逗得球迷開心的裕隆洋將賀夫則在剩下1分32秒5犯畢業,連退場都讓球迷樂開懷。

最終紅隊靠著「阿飛」施顏宗於最後23秒投進中距離,將戰局逼成平手,白隊則無力演出絕殺,雙方就握手言和,為本季明星賽畫下句點。

白隊洋將菲爾普斯砍進43分,榮膺本屆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Q.戴維斯挹注32分;紅隊呂政儒27分。

布拉玩得開心。(記者林正堃攝)

蔣淯安飛身欲灌籃遭賀夫蓋火。(記者林正堃攝)

蔣淯安一度防守布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