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爆冷擊敗喬科維奇 烏茲別克黑馬再奪勝進16強

2017/01/21 22:18

伊斯托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一場擊敗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烏茲別克黑馬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今面對大會第30種子的西班牙選手卡瑞諾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雙方五盤大戰,最後伊斯托明險勝,晉級16強。

世界排名117的伊斯托明,這場對上卡瑞諾布斯塔的比賽,雙方互有來往,伊斯托明最後以6:4、4:6、6:4、4:6、6:2,連兩場五盤馬拉松大戰奪勝,晉級下一輪。

伊斯托明全場發出16記愛司球,一發得分率為75%,致勝球51顆,皆優於對手,這場比賽花費的時間為3小時27分。

伊斯托明下一輪16強的對手將是保加利亞選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更新時間11:06)

伊斯托明。(法新社)

卡瑞諾布斯塔。(歐新社)

保加利亞選手迪米特洛夫。(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