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理會「薪水小偷」負評 陳偉殷要用行動證明自己(影音)

2017/01/21 23:10

〔記者倪婉君/桃園機場報導〕去年在馬林魚只拿下5勝,陳偉殷自評是生涯最糟球季,今(21日)晚他帶著信心赴美,希望達成美日通算百勝,也要讓「薪水小偷」的負評消失。

在馬林魚第1年僅繳出5勝5敗、防禦率4.96,殷仔曾自評是生涯最糟球季,也遭受「薪水小偷」的負面批評,他在回應時倒是坦然以對,「就讓別人去講,我想不是球員的人,很難體會球員的難處,我希望用實際行動,去證明自己是對的。」

殷仔認為球員不可能每年都保持很好的狀況,他認為自己今年有算完整的訓練,對新的球季很有信心。由於美、日通算已達87勝,殷仔只差13勝就能達成百勝里程碑,他也希望能夠早點拿下來,「可以讓自己更輕鬆,也可以說是新的里程碑。」

在返美後,殷仔會先到經紀公司位於加州的訓練中心報到,2月15日再向馬林魚春訓報到,也希望自己能夠連兩年擔任開幕戰先發。

陳偉殷今晚赴美,要用行動證明自己。(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