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被規則五挑走很失落 王維中拚季中升上大聯盟

2017/01/21 23:36

王維中返美。(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機場報導〕王維中21日晚間和陳偉殷一同赴美,他對今年的期許是站穩釀酒人3A,再拚季中上大聯盟,「不要再等9月擴編了,希望季中就有機會。」王維中也坦言之前未被規則五選中有些失落,希望今年能有好表現。

24歲的王維中之前在經紀公司安排下,首次前往日本自主訓練,他說在日本的重量做得比較重,也希望在春訓就能有好表現,「今年一樣是希望健康,永遠都是健康擺第一,才會有下一場。」

提到較具體的目標,王維中就希望能夠站穩釀酒人3A,「不要因為去年在3A結束,今年一定有把握從3A開始,在春訓還是要有好表現。」

王維中返美,登機前為球迷簽名。(記者朱沛雄攝)

若能從3A開始,王維中希望能拚季中升上大聯盟,「一定要拚的啊,已經離開大聯盟有兩年了吧,如果今年還是沒有機會,也不知球團會怎麼看你,那邊蠻現實的,如果待太久,他們會覺得你沒有進步的空間,就是把機會給別人。」只是他沒信心開季就升上大聯盟,還開玩笑說,「開幕應沒辦法,除非我春訓丟個200哩吧!」

此外,由於去年底《棒球美國》網站曾分析,王維中有機會再度於規則五選秀被挑走,但後來卻落空,他坦言會失落,「當時還蠻期待的,因為也有很多朋友問我,結果沒有被選到,有些意外。」 王維中曾在2013年被釀酒人在規則五選秀選進,隔年列入釀酒人開季25人名單,成為台灣第11位登上大聯盟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