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陽壓縮出賽機會 12年老將受他隊高度關注

2017/01/22 11: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台灣鬥士」陽岱鋼以5年大約加盟巨人隊,新球季有望扛下先發中外野手位置,他與洋砲瓊斯(Garrett Jones)的加入讓外野競爭相當激烈,同時也將壓縮到其他外野手的出賽空間。日媒報導指出,今年春訓從二軍出發的34歲老將亀井善行,受到日職其他球團的密切關注,有機會透過交易轉往別隊發展。

巨人外野競爭白熱化,包括陽岱鋼在內,另有長野久義,瓊斯、亀井善行、松本哲也、橋本到、立岡宗一郎、重信慎之介、堂上剛裕、岡本和真等8人準備卡位一軍,先發預計由陽岱鋼擔任中外野手,長野守右外野,左外野手則由瓊斯擔綱。

在巨人效力12年的老將亀井善行,去年因傷表現不理想,出賽66場僅繳出3轟、23打點、打擊率2成52的成績,新球季就算上了一軍,仍有可能擔任替補,亀井也曾表示,他會展現出老巨人軍的鬥志,新球季的表現絕不會輸給陽岱鋼。根據「日刊現代Digital」網站報導,有不少球團注意他,對他有相當好的評價,新球季動向備受關注。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