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裁判離譜吹判 表弟踢垃圾桶出氣(影音)

2017/01/22 14: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的火爆脾氣眾所皆知,今天在比完與公牛的比賽後,卡森斯因不滿裁判對他的吹判,而踢倒休息室的垃圾桶出氣。

在比賽剩下最後18秒時,兩隊同分,此時公牛魏德(Dwyane Wade)將球抄走,並快攻至籃框下準備灌籃,不過沒有成功。而卡森斯為了防守稍微拍了魏德的屁股,卻被吹了一個犯規,讓魏德獲得兩罰的機會,魏德也順利罰進一球,成功超前對手,最後贏得比賽

卡森斯當下對於這個吹判感到非常不滿,但依舊無法改變裁判的判決,終場國王以99:102飲恨敗給公牛。而卡森斯在回到休息室時,將怒氣發洩在一旁的垃圾桶上,一腳將垃圾桶踢開。

賽後卡森斯接受訪問時,還諷刺的說裁判做了「完全正確的判決」。卡森斯此役繳出42分、14籃板,同時也被吹了四次犯規。

卡森斯(法新社)

卡森斯回到休息室時踢倒一旁的垃圾桶。(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