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明天召開選訓會議 決定28人名單

2017/01/22 14:01

郭俊麟和羅國華一起練習。(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明天(1月23日)下午經典賽台灣隊教練團將召開選訓會議,屆時選出28人名單,以及澳洲移地訓練32人名單。

據了解,明天選出的28人名單有可能不會對外公布,不過棒協祕書長林宗成表示,28人名單提交給大聯盟(經典賽主辦單位),以協會立場是要公布的,不過在正式比賽前,28人名單都可以再調整,從50人大名單裡面做球員替換。

今天台灣隊在台體大棒球場操兵,由於只有郭俊麟、王政浩、呂彥青、陽建福、羅國華等5名選手投入集訓,因此,練習不到2小時就收工,明天休息1天,24、25日再練兩天,26日小年夜開始放假,30日大年初三晚上收假,屆時大部分參與澳洲移地訓練的32名球員都會報到。

台灣隊預計2月4日啟程赴澳,展開為期近2週的移地訓練,林宗成表示,前半段以練球為主,後半段將和當地澳職球隊進行5場練習賽,這是根據總教練(郭泰源)提出的需求來安排的。

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擔心投手戰力,此次赴澳移訓將有多名年輕投手隨行,郭總表示,到時候會透過比賽觀察這一批投手的狀況,再做評估。另外,郭總也提到,宋家豪不會到澳洲集訓,陳冠宇則會從日本搭機到澳洲與球隊會合。

王政浩進牛棚練投30球。(記者羅志朋攝)

呂彥青傳接球熱身。(記者羅志朋攝)

經典賽台灣隊今天在台體大棒球場練球。(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