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只剩我了」 恰恰想打到40歲

2017/01/22 16:14

彭政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恰恰」彭政閔日前續留中信兄弟,簽下6年總值3600萬的合約中,包含2年球員約和4年教練約,他可望達成去年的生日願望「打到40歲」,只是回首身邊同期的球員「只剩我了」。

彭政閔去年季末行始自由球員權利,最後續留中信兄弟,他簽下的合約中含2年球員約,最快明年季後卸下戰袍,且領隊楊培宏曾表示,若恰恰願意繼續打球,合約還可延展,薪資會再重談,屆時教練約自動延後執行。然而當看著一起長大的陳金鋒引退,同期的許銘傑今年也轉教練,恰恰閃過的第一想法竟是「只剩我了」。

彭政閔表示,很幸運能繼續打球,但因只有4隊競爭強,老將淘汰速度加快,接下來35歲左右的球員都會面臨到這個問題。恰恰認同前紅襪球星「老爹」歐提茲說的,棒球不是今天起床、明天說打就打的運動,需要許多準備與犧牲。

相關新聞:打球滿30載 恰恰心情被鋒仔觸動

      忘卻兩大遺憾 火星恰再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