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富邦洋將歐布萊恩今抵台 「再打一座總冠軍」

2017/01/22 16:58

歐布萊恩今天抵台。(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富邦勇士隊日前宣布更換洋將,找來前台啤外援歐布萊恩,他今天抵達台灣,富邦勇士副領隊陳建州特地錄了一段影片,請到歐布萊恩親自談到接下來球季目標,他霸氣回應:「幫球隊打一座總冠軍!」

歐布萊恩語氣淡定接受陳建州訪問,除了談到首要目標是搶下總冠軍,他也提到,先前就認識一些富邦球員,例如他跟林書緯有私交,至於包提傑,還沒有機會跟他打到球。

再度回到台灣,歐布萊恩表示,他很想念這座城市,他在這裡有一段很棒的時光。

歐布萊恩今天抵達台灣,但也剛好遇到富邦勇士開始放年假,他則應景地用中文跟台灣粉絲拜年,也露出笑容,「新年快樂!」

富邦下半季將在高雄巨蛋開打,2月3日面對金酒,也將是歐布萊恩披上富邦戰袍的第一場賽事,2月11日則將首度遭遇前東家台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