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台灣隊長」陳建禎缺席世大運 仍期待受國家隊徵召

2017/01/22 17:11

陳建禎。(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擁有男排「台灣隊長」稱號的大砲手陳建禎年初結束中國聯賽賽程返回台灣,他今天出席排協年終表揚大會,27歲的他符合世大運年齡限制資格,但因為沒有學籍,他將缺席世大運,也希望把機會留給學生身分的選手,對於國家隊榮譽,他依舊渴望再披戰袍。

陳建禎表示,難得世大運在台灣舉行,但目前自己沒有學籍,還是把機會給其他人,今年目標是參加其他成人等級國際賽,希望受國家隊徵召,參加亞錦賽、世界聯賽等賽事。

職業賽季部分,由於效力的球隊福建師大隊沒有晉級,陳建禎提早回台,他表示,農曆過年後會再度前往中國,球隊教練希望找他一起訓練,協助福建隊備戰中國全運會。

陳建禎預計3、4月將再度回到台灣,他表示,今年持續優先考慮旅外機會,先前賽普勒斯聯賽還有接觸,日本方面也有接洽,至於是否參與台灣企業排球聯賽,他表示,賽程安排方面若允許,有球隊接觸的話,也是他的職業賽選項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