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賢洙首轟苦主 世界大賽投手轉戰韓職

2017/01/22 19:12

(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世界大賽登板過的前印地安人投手曼席普(Jeff Manship)和NC恐龍簽約,今年轉戰韓職,他的新隊友包括也打過大聯盟的哈克(Eric Hacker)、史庫格斯(Xavier Scruggs)。

32歲的曼席普8年大聯盟生涯多半在雙城度過,他在2006年第14輪被雙城選中,2009年初次亮相,之後去過洛磯、費城人,成績都差強人意,2015年來到印地安人,去年完成在印地安人的第2個球季,43.1局繳出2勝1敗3.12ERA,53場出賽是生涯最多,世界大賽中他也出賽2場,總計1局被敲2支安打、1三振1保送。

韓職球隊最多可容納3名洋將,NC恐龍在巨砲坦姆斯(Eric Thames)重返大聯盟後,補進前馬林魚打者史庫格斯,再網羅曼席普,不過薪資多寡均沒有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