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球王落馬後 球后衛冕者柯珀也出局(影音)

2017/01/22 21:3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界球王、球后先後在澳網第4輪同日落難,甚至連第2週都撐不下去,離奇巧合怎不令球迷、網友們嘖嘖稱奇。

繼男網排名第1的「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提前出局後,志在衛冕的現任世界球后、德國「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晚間居然也遇襲,2:6、3:6爆冷不敵美國非種子范德薇琪(Coco Vandeweghe),男、女單打頭號種子都在首週的週日提前出局,堪稱賽史罕見紀錄。

行事做風狂野不羈的范德薇琪,此役強發猛抽攻勢兇猛,開賽一路壓制志在連莊的柯珀,不但一雪對戰2連敗之恥,更首闖墨爾本公園女單8強,贏球當下她還雙手一攤,做出無可奈可的臭屁表情,我行我素的美式作風,實令中央球場觀眾為之傻眼。范德薇琪下個對手,將是西班牙第7種子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

范德薇琪贏球後雙手一攤。(歐新社)

范德薇琪贏球後開心做出慶祝動作。(美聯社)

柯珀輸球後神情落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