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曾是大聯盟頂級新秀 KT巫師洋砲車禍身亡

2017/01/23 01:03

馬提曾是韓職洋砲。(取自推特)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據多明尼加媒體報導,前韓職KT巫師隊洋砲馬提(Andy Marte)在當地發生車禍身亡,享年33歲,而同是多明尼加籍的皇家隊新星投手范屈拉,同一天竟在另一場車禍殞命,令人震驚。

馬提的經紀公司稍早也在推特上證實消息,並發表聲明:「實在難以用文字形容失去馬提的痛,一切發生太快,這麼好的人就這樣永遠離開了球場。」

馬提在2000年透過國際自由球員被勇士簽下,迅速成為球團的重點栽培新秀,《棒球美國》雜誌曾在2002-05年將他評為前40的潛力新秀,2004年更登上新秀榜第9名,前途原本一片光明。

2005年馬提在勇士登上大聯盟,但季後卻因球隊要補強游擊手被送到紅襪,換來正值當打之年的球星倫特利亞(Edgar Renteria)。

馬提英年早逝。(取自推特)

不過紅襪馬上啟動大型交易,將馬提送到印地安人,換回快腿克里斯普(Coco Crisp),但馬提加盟印地安人後卻遲遲打不出身手,5年下來只繳出2成24打擊率、20轟的慘淡成績。

2011-2014年馬提大部分都在小聯盟度過,僅在響尾蛇留下16打數3安打的成績,2015年後終於轉往韓職發展,加盟KT巫師隊。

來到南韓後馬提發展的不錯,首年繳出3成48打擊率、20轟、89分打點的成績,去年雖然也有22轟,但打擊率與打點表現略有下滑,未獲球隊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