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范屈拉逝世 這些前中職洋將們也喪命多明尼加

2017/01/23 12:00

范屈拉車禍逝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前大聯盟選手馬提(Andy Marte)皆在家鄉多明尼加車禍逝世,震驚棒球界。而外媒報導,以美洲地區來看,多明尼加是交通事故死亡率最高的地方,包含前兄弟象洋將奧力偉(José Oliva)等人也喪命於多明尼加。

曾在1995年效力味全龍的威勒(William Suero),他在同年底在家鄉多明尼加發生車禍喪命,得年29歲;1997年效力於兄弟象的奧力偉,他在當年12月22日於多明尼加發生車禍,因未繫安全帶而逝世,得年26歲,兩者事故地點距離不遠。

曾效力過亞特蘭大勇士隊的利納雷斯(Rufino Linares),他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發生車禍過世,享年47歲;曾在1998年效力過統一獅的安固(Andújar Cedeño),他在2000年於一場比賽打完後,開車返家途中遭遇車禍,重傷不治,享年31歲。

另外,曾在1991年效力三商虎隊的武侯(Andy Araujo)、曾於巨人效力8年的尤里貝(José Uribe)也都是在意外中喪生;紅雀隊新秀塔維拉斯(Oscar Taveras)在2014年10月因車禍過世。

《美聯社》報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2015年一項調查發現,每10萬名居民中,就有29.3人死於交通事故,全美洲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