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探訪費南德茲家鄉 教練透露「他兒時就很霸氣」

2017/01/23 14:50

費南德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因為車禍驟逝,讓人不免想起去年9月因為船難過世的馬林魚先發投手費南德茲,日前馬林魚總裁塞森和總管希爾也前往古巴探視費南德茲的家人,並拜訪他兒時打球的球隊。

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在去年9月25日因為船難過世,當時震撼國內外棒球圈,時隔5個多月,眾人仍為此感到相當難過。「我們之前說過會永遠把他(費南德茲)當成家人」馬林魚總裁塞森(David Samson)日前與總管希爾(Michael Hill)也履行承諾,日前他們前往費南德茲在古巴的家鄉聖塔克拉拉,探視他在當地的家人。

談起這次的古巴行,塞森表示他們待了兩天,除了拜訪費南德茲的祖母還有家人,也前往他小時候打球的球隊,還與費南德茲兒時的教練分享他的小故事,聊著他對於運動的熱情。

「費南德茲從小就非常有活力而且有正面心態,這讓我感到很驚艷,他在7歲的時候就告訴大家,他要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投手之一。」塞森表示,教練告訴他,費南德茲從小就很熱衷於棒球,也非常投入於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