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為國際賽而生的男人」 郭俊麟想對決地主南韓

2017/01/23 16:37

郭俊麟多次在國際賽投出佳績,儼然是為大賽而生的男人。(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開打,台灣隊投手群將由旅日投手郭俊麟、陳冠宇、宋家豪領軍,而被球迷稱作「為國際賽而生的男人」的西武右投郭俊麟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他最想要對決南韓隊。

郭俊麟在仁川亞運、U21世界盃和12強賽表現亮眼,被球迷稱為「為國際賽而生的男人」。對此,郭俊麟謙虛地表示,可能是因為短期比賽吧,對手對我情蒐有限,勝負只是結果論,這幾次國際賽經驗幫助滿大的,打經典賽我很享受。

台灣與南韓、以色列、荷蘭同分在A組,各隊都相當不好惹,郭俊麟說,最想要對決南韓隊,因為他們實力堅強又是地主,就跟2014年仁川亞運一樣,當時滿場球迷助陣,氣勢很好,所以更想壓制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