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首次沒業餘選手入選 郭總:有經驗的優先

2017/01/23 19: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經典賽28人名單今天公布,除了旅外球員僅6名是史上最少,也是首次沒有業餘球員入選,對此,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解釋,是希望經驗多的選手能減少失誤發生。

先前曾參加台灣隊集訓的業餘投手呂彥青、王政浩、許凱翔、吳俊杰,以及內野手岳東華等人皆未出現在28人名單,也是歷屆經典賽中,首次名單內沒有業餘球員,郭總對此說明,「(經典賽)張力這麼大的比賽,不是說他們不好,還是希望有比較有經驗的(球員)下去,看能不能減少失誤,我想這是第一考量,當然業餘這些選手也是相當好。」

由於28人名單的球員不能全部前往澳洲移訓,雖然幾名業餘選手未納入名單,仍在移訓的32人名單中,屆時若28人名單要更換,將以澳洲移訓球員為優先。

郭泰源公布經典賽初步名單。(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