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申請過關 廖任磊有望角逐新人王

2017/01/23 20:17

廖任磊。(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高201公分的23歲台灣「巨」投廖任磊,去年在日職選秀會獲得讀賣巨人第7指名青睞,而聯盟今天召開實行委員會,通過廖任磊新人王資格的申請。

廖任磊雖然是日職新人,但他曾在2014年加盟美職海盜隊,在小聯盟打拚2年遭到釋出巨人去年看上廖任磊,球團原本要以洋將合約與其接觸,沒想到他高中曾就讀岡山共生高校,所以巨人去年在選秀會以第7指名選中他,希望能栽培他成為巨人未來的終結者。

由於廖任磊曾經赴美打過職棒,根據日本職棒聯盟規定,如果要擁有新人王資格的話,球團必須提出申請,聯盟將召開實行委員會決定是否通過提案,而今天公布結果,聯盟通過巨人的申請,廖任磊新球季將具有角逐新人王的資格。

巨人今年春訓包含廖任磊在內的新人都從二軍起步,老將杉內俊哉、大竹寬、龜井善行、脇谷亮太也名列在春訓二軍名單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