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 台灣強碰巴林、土庫曼、新加坡

2017/01/23 20:47

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今進行抽籤,台灣和巴林、土庫曼、新加坡同組。(資料照)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賽事,今晚進行分組抽籤,依世界排名被歸類為第三檔次的台灣,最終與巴林、土庫曼、新加坡分到E組,之後如戰績排在前二,就能夠搭上會內賽列車。

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也是第三輪賽事,共有24支球隊將分作6組,其中16隊從次輪晉級,另外8支球隊則是從附加賽取得門票,台灣隊就是先前於附加賽次輪主客兩戰全勝東帝汶,成功晉級24強。

台灣目前世界排名第157,新加坡世界排名第165,土庫曼世界排名第143,巴林世界排名第123,比賽將從今年3月28日開踢,進行主客場雙循環共6場賽事,屆時寶島球迷也有機會親賭國腳們在綠茵上與外隊奮戰的英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