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法國跳跳虎超搶戲 蠻牛糾纏四盤挺進八強

2017/01/23 21:04

納達爾晉級8強開心跳躍。(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在男單16強賽面對法國「跳跳虎」孟菲爾斯,兩人鏖戰2小時55分鐘,蠻牛以6:3、6:3、4:6、6:4獲勝,挺進八強,也是生涯第九次晉澳網八強。

納達爾今天開賽勢如破竹,快速搶下兩盤,取得聽牌優勢,但第三盤出現亂流,對手孟菲爾斯回球加速也變得更穩定,轟出15記愛司球,拿下第三盤,這位法國跳跳虎在第四盤率先破發,戰局一度可能拉長到第五盤。

納達爾戰4盤擊敗「法國跳跳虎」孟菲爾斯,9度晉級澳網8強。(路透)

西班牙蠻牛不允許再打五盤大戰,他克服局數落後,連破對方兩個發球局,邁向勝利。

賽後納達爾稱讚對手,「他發揮地很好,我感受到不小壓力。」

下一輪將面對加拿大重砲手羅尼奇,納達爾表示,若要打贏他,一定要有很好的表現,畢竟對方是現任世界第三,發球質量很高。

納達爾下一戰的對手為世界第3的加拿大重砲手羅尼奇(Milos Raonic)。(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