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難過!林書豪傷勢加重 復出最少等1個月

2017/01/24 07:59

林書豪將持續復健3至5週。(歐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喜愛林書豪的球迷要難過了!籃網隊昨天深夜宣佈,林書豪的傷勢嚴重,將繼續缺陣3到5週,復出最快要等到明星賽過後。

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昨天終於對外宣佈林書豪的歸隊時程,他說:「林書豪是在之前的復健中,再度加重左大腿的傷勢,接下來3到5週將持續協助他復健,直到傷勢完全康復。」

去年籃網用3年383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的價格簽下林書豪,作為重建的第一步,不過本季他只出賽12場,有著13.9分、5.8助攻的場均貢獻,而籃網在林書豪缺陣的期間,戰績是慘澹的6勝25敗。

以籃網隊公佈的時程來看,林書豪最快在2月20日的明星賽過後就可歸隊,最慢可能要等到3月才能復出,本季林書豪遭遇生涯最大傷病低潮,無法再度掀起「林來瘋」熱潮。

籃網本季頻頻受傷兵所苦,除林書豪外,當家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老將史柯拉(Luis Scola)、後衛哈里斯(Joe Harris)等人,都曾傳出傷勢,目前仍是聯盟唯一勝場還停在個位數的球隊。

林書豪本季在場下的時間比場上多出許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