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亂投明星賽 柯爾怒轟:把投票當笑話看?

2017/01/24 09:56

柯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NBA明星賽變法,新制度賦予球員投票權利,但新法卻衍生「球員、球迷不同調」的問題,甚至有球員將票投給表現不佳,或一場未打的候選球員,讓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大為不滿、指控「把投票當笑話嗎?」

柯爾受訪時說,「我對某些球員非常的失望,我看過名單,這些人行使權利的方式就是嘲弄與玩笑,有大概50個人的票數根本不具資格,不然就是互相投給自己的兄弟?顯然這些人根本是來鬧的。」

據外電報導指出,不少球員的投票名單出現問題,例如灰熊後衛艾倫(Tony Allen)選出的全明星陣容中,出現威廉斯(Mo Williams)、巴畢特(Luke Babbitt)2名因傷報銷的球員,被媒體視為惡搞投票。

按新法規定,現役球員的票數佔25%,球員意見足以左右全明星的先發陣容,這也讓柯爾痛批不尊重投票非常幼稚,強調球員應拿出職業態度、嚴肅以待。

另外,以勇士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為例,在家鄉喬治亞同胞的灌票支持下,球迷得票高居聯盟第二,但根據報導顯示,球員投給帕丘利亞的票數卻非常的少,形成「不同調」的比例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