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搶十大戰氣力放盡 詹詠然混雙無緣晉8強

2017/01/24 10:14

詹詠然/庫柏特無緣晉級8強。(取自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台將僅存希望詹詠然,今天在混雙賽事搭配波蘭選手庫柏特(Lukasz Kubot),將加拿大、印度組合達布洛夫絲姬(Gabriela Dabrowski )/波柏納(Rohan Bopanna)逼到搶十大戰後落敗,以4:6、7:5、3:10止步於16強。

開賽詹詠然/庫柏特展現氣勢取得2:0領先,但隨後陷入亂流與對手纏鬥至第6局,7局詹詠然/庫柏特被破發成為分水嶺,雖然成功保住第9局,但仍遭對手以6:4拿下。

第二盤雙方持續纏鬥,第6局靠對手發生雙誤完成破發,不過下一局詹詠然/庫柏特一分未得反被破發,第8局對手保發成功,雙方回到平手。

9、10局雙方互保後,詹詠然/庫柏特第11局驚險保發後,再靠對手發球失誤贏得第2盤,雙方進入搶十大戰。

但搶十大戰詹詠然/庫柏特卻遭對手痛擊連拿8分,接下來雖然連用2個正手拍取分,仍難逃16強止步的命運。

詹詠然/庫柏特此役的發球狀況不理想,高達8次的雙誤多出對手3次,2發得分率(29%)低於對手(55%)是落敗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