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重量級大咖!大滿貫冠軍史托瑟獲台灣女網外卡

2017/01/24 14:04

2011年美網女單封后的澳洲名將史托瑟已獲台灣女網外卡,寶島球迷可望現場直擊這位肌肉悍將的強力打法。(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WTA台灣女網公開賽下週一將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前女單世界第4、2011年美網女單封后的澳洲名將史托瑟(Samantha Stosur)已獲外卡,寶島球迷可望現場直擊這位肌肉悍將的強力打法。

現年32歲的史托瑟,自1999年轉入職業,素以強勢發球和正手攻擊聞名,單雙打兼具的她,生涯拿過8座WTA單打冠軍,雙打也單曾榮登世界球后,這位寶刀未老的澳女,目前女單仍排名21,加上豐富大賽經驗,仍是本屆台灣女網賽的冠軍熱門人選。

史托瑟2011年美網一戰成名,尤其女單決賽直落兩盤擊敗地主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勇奪生涯首座大滿貫單打金盃,更是澳洲相隔31年再奪四大賽后冠的女單王牌。大會先前已把會內賽外卡發給地主潛力好手李亞軒、義大利名將史姬亞鳳,巧的是,2010年史托瑟就在法網決賽敗給史姬亞鳳,如今兩位老冤家有機會在寶島狹路相逢,過往恩怨情仇正好一併結清。

32歲的史托瑟寶刀未老,也是本屆台灣女網賽的冠軍熱門人選。(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