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是接班人?這五位總仔恐被開除

2017/01/24 14: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騎士隊明星賽前戰績30勝11敗,排名東區第一,卻讓總教練布拉特(David Blatt)捲鋪蓋走人,成為NBA史上勝率最高卻被開除的總教練。相較之下,本季的狀況顯得風平浪靜,但美國媒體《NEWSOK》仍選出了5大最有可能在下半季被開除的教練。

1.鵜鶘隊詹崔(Alvin Gentry)

前太陽隊總教練詹崔,2015年從勇士教練團被挖角至鵜鶘,去年帶隊繳出30勝52敗的不合格成績單,本季目前僅17勝27敗,雖然球隊飽受傷兵困擾,但這並不會阻止球團做出改變。

(美聯社)

2.公牛隊霍伊柏格(Fredrick Hoiberg)

公牛隊去年以42勝40敗的戰績錯失了季後賽,並在夏天找來魏德(Dwyane Wade)和朗度(Rajon Rondo)共組三巨頭,展現強烈企圖心,然而現在球隊戰績22勝23敗極有可能再次錯失季後賽。

(美聯社)

3.拓荒者隊史托茲(Terry Stotts)

去年史托茲表現亮眼,將陣容大換血的拓荒者帶至西區準決賽。本季陣容並無太大改變,但是拓荒者目前戰績19勝27敗,可以說是非常令人失望的球季。

(法新社)

4.國王隊耶格爾(Dave Joerger)

耶格爾雖然是第一年帶隊,但國王目前16勝27敗,加上場上不好管教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及本季報銷的主力蓋伊(Rudy Gay),將使耶格爾下半季帶隊更加困難。

(法新社)

5.金塊隊馬龍(Mike Malone)

金塊去年戰績33勝49敗,本季目前18勝24敗,並無顯著進步,甚至一度引起隊上球員不滿,這也使得馬龍的處境非常危險。

(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