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爾率巫師擊敗黃蜂 排名登上東部第五

2017/01/24 15:09

沃爾全場砍下24分、7助攻。(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今日客場出征夏洛特黃蜂,巫師一哥沃爾(John Wall)砍下全場最高的24分、7助攻,終場巫師109:99擊敗黃蜂。巫師近況火熱,10戰贏下了8場,今天順利贏球也一掃前役遭活塞決殺的陰霾。

除了一哥沃爾的好表現外,其餘巫師球員也很爭氣,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以23分8籃板助拳,波特(Otto Porter)拿下14分13籃板,演出本季第7次「雙十」,後衛畢爾(Bradley Beal)4記三分彈攻下18分。巫師靈活運用擋拆戰術,以全隊54%的高命中率讓黃蜂吃足了苦頭。

黃蜂隊沃克(Kemba Walker),雖然拿下全隊最高21分5助攻,但24投僅7中,他賽後表示,「我們太慢進入狀況了,回神時一切都已經太遲,也沒有拿出前幾戰的拚勁。」黃蜂近10場比賽贏了9場,但今天全隊只有39%的名中率,這一敗也讓巫師隊取代他們爬上東部第5的位置。

巫師隊沃爾認為他們今年大有可為,將衝擊季後賽,他表示:「只要每次踏進球場時,保持信念就能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