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英傑加盟桃猿 黃浩然免當一哥

2017/01/24 16:10

黃浩然送愛心紅包給家扶基金會小朋友。(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林英傑加盟Lamigo桃猿,最開心的可能是捕手黃浩然,因為講到年齡,他還不用當一哥。

隨著陳金鋒退休、曾孟承遭釋出,今年2月滿35歲的黃浩然變成猿隊最年長球員,但在已經35歲的林英傑加入後,「全隊最老」馬上換人,「感謝英傑神救援!」他笑說。

黃浩然今年不用談薪水,但複數年合約年底到期,他表示,今年上場機會可能不多,只能盡力拚出自己的價值,如果年底沒被續約,大概就只能看其他球隊還有沒有機會。

猿隊捕手的競爭者還有林泓育、劉時豪、張閔勛,黃浩然建議,張閔勛若無法在一軍站穩先發,不妨在二軍磨練1年,多累積技術與經驗,「像劉時豪,剛進來在一軍沒機會,表現比較有起伏,第2年比較有出賽機會,表現就愈來愈好。」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