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路堪憂 詹皇向球團喊話「不要安於現狀」

2017/01/24 17:13

詹姆斯呼籲球隊能夠繼續補強。(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衛冕軍騎士今天爆冷輸給沒有「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坐鎮的鵜鶘,近7戰更吞下5敗,球隊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受訪時神情相當凝重說道,「我們不能滿足現狀,必須做些什麼事。」再次向球團喊話,重申補強的重要性。

騎士上季擊敗締造73勝佳績的勇士,奪下睽違52年的總冠軍金盃,季後許多主力替補球員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馬茲戈夫(Timofey Mozgov)紛紛出走,詹姆斯坦言這一季的騎士比起上季退步不少。

詹姆斯希望球團不要滿足於現狀,並指出目前陣容太依賴他、厄文(Kyrie Irving)和洛夫(Kevin Love),如果進入季後賽,將有可能會遇到人手不足的問題,呼籲球團能夠繼續補強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