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百年紀念交流賽 日本早稻田大學野球部將訪台

2017/01/24 20:57

日本早稻田大學於2008年與台灣文化大學舉辦交流賽。(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與早稻田大學台灣校友會於2017年3月1日起至5日止於全台四大都市舉辦四場棒球交流賽,此次代表台灣參加交流賽的四校皆為今年大專盃一級棒球賽前六強的球隊,其中文化大學、台灣體大與高苑科大更是四強內的一流勁旅,預計將會帶來四場精彩台日的百年紀念球賽,讓球迷大飽眼福。

今年2017年恰逢日本早稻田大學野球部與台灣棒球界交流一百週年,為了紀念台日棒球友好關係,早稻田台灣校友會長林滄智先生以及籌備委員會,特別與棒協策劃今年早稻田大學野球部訪台一百週年並進行一連串的紀念活動,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強化台日兩國民間情誼,並加強棒球運動交流,重現棒球界百年前的輝煌歷史。

此次早大野球部將由「高橋廣」監督(總教練)帶領野球部及早大應援部(啦啦隊)共40位成員來台,高橋先生自2015年擔任早大野球部監督以來,旋即奪得春、秋兩季的東京六大學野球聯盟冠軍,以及一次全日本大學野球選手權大會冠軍。3月1至5日可以親眼目睹由高橋監督指揮的早大野球部在全台4都的舉行百年紀念球賽,以及早大野球應援部在現場熱血吶喊的加油方式,將使期盼已久的球迷們熱血沸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