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納達爾、小威拚前4強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1/25 07:15

各位早安!

澳網男、女單4強將在今天全數到位,男單部份,除了已經晉級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與瓦林卡(Stan Wawrinka)今將由納達爾(Rafael Nadal)對決加拿大第三種子羅尼奇(Milos Raonic)比利時好手高芬(David Goffin)則對上世界排名15的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爭取最後2個名額。

女單則由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領軍,她將對上德國好手孔塔(Johanna Konta)第5種子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則卯上克羅埃西亞老將盧西琪(Mirjana Lucic-Baroni)決定女單最2張4強門票,想了解澳網最新消息,請鎖定自由體育。

NBA賽事,馬刺將前進多倫多,而塞爾提克則將作客華盛頓對決巫師,2隊上次交手發生嚴重肢體衝突,此役勢必將有精彩對抗,想了解更多NBA消息,請不要錯過自由體育。

澳洲網球公開賽

08:00起(FOX體育、FOX體育三台)

NBA例行賽

08:00 馬刺 vs. 暴龍(緯來體育)

08:00 公牛 vs. 魔術(愛爾達體育)

08:00 塞爾提克 vs. 巫師

08:00 快艇 vs. 七六人

10:00 爵士 vs. 金塊

10:00 灰狼 vs. 太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