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頻喊補強 騎士瞄準3控衛

2017/01/25 08:16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騎士昨日以122:124遭鵜鶘擊敗,吞下近7戰的第5敗,讓球隊老大「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大為不滿、再向球團喊話缺少替補控衛的嚴重性,根據最新消息,詹皇的願望很快得到回應,高層的消息走漏,預計瞄準3名即戰力,湊滿奪冠拼圖。

據《CBS》報導指出,騎士一直瞄準小牛威廉斯(Deron Williams)、公牛朗度(Rajon Rondo)、金塊尼爾森(Jameer Nelson)等3名球員,認為此3人的經驗與組織能力,能即刻紓解後場壓力,讓「少主」厄文(Kyrie Irving)能有喘息空間,將心力擺在進攻上。

1、威廉斯:13.7分、7.1助攻、2.8籃板

威廉斯。(資料照,美聯社)

威廉斯與小牛於去年夏天達成一紙1年900萬美元(約2.8億新台幣)的合約(實際內容為900萬保障薪水及100萬獎金組合)。球季截至目前為止,小牛僅繳出15勝29敗的戰績,闖進季後賽的機會渺茫,威廉斯是理想的交易人選。

2、朗度:6.6分、6.7助攻、5.7籃板、1.3抄截

朗度。(資料照,美聯社)

朗度自2016年底即傳出與公牛教練團失合,連續遭罰坐冷板凳5場比賽,近日主帥頻啟用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與葛蘭特(Jerian Grant),朗度失去先發,上場時間亦縮至菜鳥年後的新低,正處生涯及交易價值的低點。但值得一提的是,朗度糟糕的投籃能力明顯與騎士風格不符,是否會破壞化學效應亦是騎士不斷考慮的問題之一。

3、尼爾森:8.5分、4.5助攻、2.1籃板

尼爾森。(資料照,法新社)

34歲尼爾森在金塊多從替補出發,被視為擔任穆迪耶 (Emmanuel Mudiay)的指導者角色。尼爾森的合約尚有2年未走完,但450萬美元(約1.4憶新台幣)的年薪是騎士球團可接受換來的價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