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范屈拉喪禮 母親哭倒皇家隊友懷中

2017/01/25 08:11

「老爹」歐提茲緊擁范屈拉母親。(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車禍猝逝,今在家鄉多明尼加拉斯特雷納斯市舉辦喪禮,上千人包含朋友、球迷、家人與隊友都參加,母親瑪麗所(Marisol)與范屈拉隊友哈斯相擁時哭喊「我的兒子啊」,場面悲痛。

喪禮辦在瑪麗所的家中,每位皇家球員都擁抱范屈拉家人表達慰問之意。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對瑪麗所說,「失去范屈拉這位兄弟讓大家都非常難過,只有上帝才知道為什麼發生這些事情,但希望你們要堅強,我們都在這支持你們。」

喪禮儀式繞行在拉斯特雷納斯市的街道,這是范屈拉小時候打球的地方,哈斯默與培瑞茲抬著范屈拉的棺木出發,後方除了皇家制服組與球員外,歐提茲(David Ortiz)、坎諾(Robinson Cano)、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等人也參加,無數球迷則綿延數英里。

皇家總管摩爾(Dayton Moore)流著眼淚,表示上次跟范屈拉說話是耶誕節前,他誓言今年要贏下18場比賽,然後有10場是完投勝,「現在大家還是很難過。」

訓練員巴耶茲(Victor Baez)在范屈拉14歲時就相識,「這是對國家是一大損失,每次他投球時,全國都會盯著看,這種失去感覺像是失去家人,今天整個城市都在流淚,我們也都在哭泣。」

范屈拉喪禮。(路透)

范屈拉喪禮。(路透)

范屈拉母親瑪麗所(中)。(路透)

范屈拉喪禮。(路透)

范屈拉喪禮。(路透)

范屈拉喪禮。(路透)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