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當媽後再復出?福原愛拚奧運有難度

2017/01/25 18:14

福原愛昨參加「最佳珠寶佩戴者」頒獎典禮獲特別獎,被媒體問到新婚生活。(中央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婚後重心轉移到家庭,已淡出國際賽事長達4個月之久的她,有意先當媽媽再重返戰場,能不能打2020東京奧運再添一筆變數。

福原愛今年元旦和江宏傑舉行婚禮,婚後她曾表示,24年來和桌球密不可分,如今因為婚姻組成家庭,沒辦法同時兼顧,她選擇先顧好前者再去考慮桌球。自里約奧運福原愛未再參與國際賽事,不但已消失在世界排名內,更被臆測退役之日不遠,日前日本代表隊公布的世錦賽名單也沒有她的名字。

今日日媒報導,有相關人士透露,福原愛有意在生產後才回到賽場,而她尚未表明有孕在身。由於小愛目前暫無世界排名,需自費參加國際賽事,要想在2019年決定東京奧運代表隊名單時提升,至少得從明年趕進度,否則拚回東京奧運機會渺茫。

福原愛元旦和江宏傑台灣宴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