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霍姆斯砍本季新高 感謝八七人經驗

2017/01/25 20:19

霍姆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七六人在沒有主力恩比德(Joel Embiid)的情況下仍然以121:110擊沉快艇,此役靠著諾埃爾(Nerlens Noel)與板凳霍姆斯(Richaun Holmes)的聯手下,打了亮眼的一戰。

七六人此役板凳大爆發,霍姆斯上場19分鐘就繳出18分亮眼成績,連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都給予肯定。「他看見了我們在比賽中的僵局」布朗評論道,霍姆斯用堅持不懈的態度替球隊化解了僵局,並表示「他貢獻的18分對球隊來說非常重要。」

霍姆斯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曾待在八七人球隊打球,那些經驗對他來說很重要,「這是工作的一部分,每天我都以自己有機會上場30分鐘的狀態下去準備比賽,當有人叫我的名字,我隨時都準備好能上場。」

「沒有甚麼是永遠的,你必須抓住每個在手中的機會,當機會來臨時,就必須準備好去掌握它。」霍姆斯說。

此役諾埃爾繳出19分、8籃板、5助攻、2抄截,霍姆斯繳出18分、3籃板,薩里奇(Dario Saric)16分、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也有14分進帳。下一場比賽七六人將背靠背迎戰公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