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中國隊徵召成功 獲昔日皇家王牌助拳

2017/01/25 22:23

陳用彩曾是皇家王牌投手。(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再過1個月經典賽就要開打,與日本、澳洲、古巴等強隊同組的中國隊積極備戰,傳出已徵召到前大聯盟強投陳用彩(Bruce Chen)、華利(Vance Worley)2人參戰,實力不容小覷。

中國隊今年由洋教頭麥凱倫(John McLaren)領軍,除有旅美層級達3A的張寶樹坐鎮打線外,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Morosi還透露,華裔強投陳用彩已決定披上中國隊戰袍。

另外,28歲的金鶯投手華利也將加入中國隊,他生涯累積33勝,去年在大聯盟出賽丟86.2局,防禦率僅3.53。

陳用彩是巴拿馬籍華裔選手,大聯盟17年戰績82勝81敗,防禦率4.62,累積1532局送出1140次三振,曾是皇家隊的王牌投手。

華利(USA Today Sports)

陳用彩曾2度代表巴拿馬出征經典賽,2006年他對古巴先發5局丟2分,寫下國際代表作,本屆經典賽大聯盟放寬球員徵召規定,只認定血統,因此不具中國籍的陳用彩與華利得以參賽。

中國隊另外還鎖定紅雀工具人王寇頓(Kolten Wong)、胞弟王基恩(Kean Wong)以及在香港出生的馬林魚投手布萊斯(Austin Brice)等人,陳用彩過去曾表態願為台灣隊效力,如今選擇投效中國讓台灣在經典賽的處境更加艱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