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霧霾太嚴重 山西女籃MVP級洋將不到一天就回國

2017/01/26 08:02

多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山西竹葉青女籃原要請曾拿過WNBA年度最佳球員的多恩(Elena Delle Donne)助陣,未料多恩不適應當地的「空氣」,並指自己有「萊姆病」,抵達中國山西太原後僅17小時就回美國。

多恩是在24日抵達太原,當時在機場有許多中國球迷來接機,但不到一天的時間,多恩就決定要返回美國。

籃球評論員侯向鋒在微博上說,「山西竹葉青女籃超級外援在降落到太原17個小時的加盟新聞發布會變成了通氣會——多恩由於不能適應這裡的空氣情況,由於本身患有『萊姆病』,引發身體不適,決定即刻返回美國,不再為山西征戰。」

中國山西霧霾嚴重,其中臨汾市二氧化硫濃度居高不下,中國科學院氣象學博士後李汀曾說,這種含有高濃度二氧化硫的霧霾稱為「酸霧」,吸入恐引起急性肺水腫甚至死亡。

多恩上賽季在芝加哥天空效力,繳出平均21.5分、7.0個籃板,她曾在2015年賽季拿下年度MVP、得分王,她也代表美國女籃在2016年里約奧運中奪得金牌。

多恩抵達中國不到一天就閃人。(圖片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