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除夕夜辭中職秘書長 朱康震說分明

2017/01/28 00:06

朱康震(中)在除夕夜投下震撼彈,表明辭去中職秘書長一職。(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選在除夕夜表明辭意,中職秘書長朱康震今晚震撼棒壇,但他認為已達到補平聯盟虧損等階段性任務,將於農曆年後開始交接工作,預計任職到2月底。2月28日、3月1日在福岡巨蛋舉行的台日職對抗賽,可能成為他在中職的「畢業旅行」。

朱康震任期將滿2年,今天傍晚卻發出長達上千字的信件給內部員工,感謝大家的付出與努力,創下聯盟成立以來最佳業務成績;同時也說了「珍重再見」,他表示,在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後,想多留點時間給自己和家人,休息一下再轉往下個舞台,也願意一直擔任聯盟與棒球的志工。

由於這封信來得突然,許多聯盟員工非常錯愕。朱康震晚間受訪表示,其實他這2天已著手寫信,原本昨天就想寄給大家,但看到同事們裝箱打包準備過年,很捨不得,才會選在休假時發出。

朱康震曾是媒體人,也曾參與政界,近2年才投入棒球圈,有人質疑他是外行領導內行,但也有人肯定他帶來變革,有內部員工就說:「聯盟不一樣了。」最明顯改變是爭取資金,改善聯盟財務狀況,也在行銷和制度帶來過去少有的創新;此外,中職與日職關係也更友好。

朱康震表示,2年前在聯盟虧損逾2千萬元情況下接任秘書長後,盡力轉虧為盈,也推動許多改革,如今任務已差不多完成,年後將開始交接工作,也很謝謝會長和4球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