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巡賽》潘政琮3桿之差無緣冠軍 並列第2生涯最佳

2017/01/30 10:45

潘政琮並列第2,再創美巡生涯新高紀錄。(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選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巡賽農保公開賽,打到後半段仍並列領先,但西班牙選手朗姆最後兩洞賺進3桿,成了奪冠黑馬,小潘總計278桿,3桿之差並列第2,再創美巡生涯最佳戰果。

農保公開賽最後一回合領先榜大洗牌,原本領先的羅傑斯和史奈德克都沒拉大領先差距,打到比賽中段群雄並起。

潘政琮在第7洞3推吞柏忌之後,隨即連打3個博蒂,尤其第10洞的10呎推桿進洞,讓他衝上並列領先群裡,可惜最後8洞小潘全數打Par,沒再進帳。

潘政琮。(法新社)

較早出發的朗姆卻在第17洞推進5呎博蒂,單獨領先,他馬上又在最後1洞,從果嶺後方神奇地推進60呎長距離下坡回推,打下關鍵的老鷹,以3桿之差的275桿奪下冠軍。

潘政琮則與豪威爾三世並列第2,這是小潘打進美巡賽的最佳名次,獲得58.96萬美元獎金(約台幣1860萬元),FedEx Cup排名也上升到第18名,確保接下來的幾場賽事他都能取得出賽資格。潘政琮將轉往鳳凰城參加Waste Management鳳凰城公開賽。

朗姆以總計275桿奪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