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簽穆斯林禁令 林書豪批:要失控了!

2017/01/30 11: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7日簽下暫時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公民入境美國的行政命令,引發各界譁然,此舉也有可能會影響少數NBA球員。關心時事的籃網台裔後衛林書豪在推特貼文痛批:「身為美國人,對所有受到穆斯林禁令影響的人感到難過,這真的要失控了!」

川普日前簽署一系列打擊移民的行政命令,其中明定7個以穆斯林為主體的國家,伊拉克、敘利亞、伊朗、葉門、蘇丹、利比亞、索馬利亞,在未來90天內禁止入境美國,此舉影響範圍甚廣,引發國內反彈。

而NBA球員當中,公鹿中鋒梅克(Thon Maker)與湖人前鋒丹恩(Luol Deng)都來自南蘇丹,分別因為內戰移民至澳洲和英國,擁有雙重國籍,由於不知道南蘇丹是否與蘇丹一樣被禁止入境,聯盟已經向政府聯繫確定禁令方針,兩人目前暫無受到影響。

梅克。(資料照,美聯社)

丹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