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ATP最新排名出爐 費爸躍居前十

2017/01/31 13:20

納達爾(左)與費德爾(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順利落幕,ATP昨日公布最新男單排名,再度闖進大滿貫決賽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與「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夢幻對決讓兩人排名都上升,蠻牛上升3名來到世界第6,奪冠的費爸則從17名大幅上升擠進第10名。

穆雷(Andy Murray)及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雖先後在16強、次輪爆冷出局,積分仍遙遙領先,坐穩前1、2名寶座;打進四強的瓦林卡(Stan Wawrinka)上升一名來到第3;8強遭納達爾直取三的羅尼奇(Milos Raonic)則跌1位,與穩坐第五的「亞洲一哥」錦緻圭(Kei Nishikori)積分非常相近。

費爸與跌落3名至第9的「法國跳跳虎」蒙菲爾斯(Gael Monfils)積分相去不遠,若這次狀態能維持,8名內應不是問題;蠻牛也有望再度回歸排名前5,但要超越穆雷及喬帥仍有段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