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克利猛烈批評 詹皇反擊:有種當面談

2017/01/31 18:41

詹姆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任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幾天前痛批「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不知足,一心只想要優秀的球員,並質疑詹姆斯沒有競爭的心。此番言論引來詹皇不悅,反擊巴克利只是一個酸民。

今日賽後訪問,詹姆斯談到巴克利時氣憤難耐,並表示巴克利在電視上的發言,並不代表就有公信力。「我不會讓他如此不尊重我的成就,我從沒吐過小孩口水,沒有在拉斯維加斯欠過債,我也沒有因為在賭城狂歡整個周末而缺席明星周。我14年的NBA生涯從沒出過錯,因為我很尊重比賽。」

詹皇還暗諷巴克利因為賭債尚未還清,所以遲遲無法退休,「我知道巴克利好像早就想退休了,但他沒辦法,所以他只好每周都出現在電視上。」

詹姆斯最後還烙下話,歡迎巴克利到球場直接談,「如果這番話讓他想跟我談談的話,賽程就在那,他知道我每場比賽都會到,不要只在明星賽時微笑著跟我握手致意。」

巴克利(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