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只投一場 道奇出售右投換現金

2017/01/31 18: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三才被道奇放入指定讓渡名單(DFA),清出40人名單的空間,今道奇宣布將右投弗里亞斯(Carlos Frias)交易至印地安人換取現金補償。

來自多明尼加的弗里亞斯2007年以自由球員的身分和道奇簽約,2014年完成大聯盟初登板,3年大聯盟之旅,共出賽33場(15先發)114局6勝6敗防禦率4.50,礙於傷勢,他在去年球季只出賽一場,後援4局無失分。

道奇出售右投弗里亞斯。(資料照,法新社)

道奇在投手方面板凳深厚,除了有王牌克蕭、希爾(Rich Hill)、前田健太,還有季後賽最年輕先發烏里耶斯(Julio Urias)、卡茲米爾(Scott Kazmir)、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伍德(Alex Wood)、潛力新秀史都華(Brock Stewart)和史卓普林(Ross Stripling)都是可用之兵。

至於韓籍左投柳賢振,在去年7月總算傷癒歸隊,但先發出賽一場後再度躺回傷兵名單,並接受左手肘關節鏡手術,剩餘賽季報銷,道奇雖對柳賢振的狀況抱持樂觀,基於他的傷痛史,暫不列入即戰力的名單中。巧的是,柳賢振上季唯一一場出賽,就是弗里亞斯後援4局的那一場,最後道奇被教士6:0完封。

柳賢振上季復出後再度動刀報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