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對詹皇吹耳調情 史岱芬森有望當騎士

2017/02/01 07:58

史岱芬森有機會加盟騎士。(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爭取二連霸的騎士近況低迷,一月戰績僅8勝9敗,讓詹皇(LeBron James十年來首度單月勝率跌破五成,詹姆斯更罕見動怒對老闆吉柏特(Dan Gilbert表達不滿,多次喊話球隊需要「進攻組織者」。

騎士嘗試與多支球隊交易未果後,今天傳出正與幾名自由球員接洽,其中曾因對詹皇「吹耳」登上《俠客烏龍球》的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也在騎士的補強雷達中。

據《ESPN》報導,騎士已邀查莫斯(Mario Chalmers)、韓瑞克(Kirk Hinrich)、史岱芬森等人於明天參加試訓,其中只有史岱芬森本季有出賽經驗,他在鵜鶘出賽6場後因傷遭釋出,留下平均9.7分、4.8助攻的成績。

查莫斯在熱火時期曾與詹皇一同拿下冠軍,韓瑞克則是36歲老牌控衛,2人本季雖然未在NBA出賽,但應符合詹皇的補強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