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人生就是這樣」牙買加閃電走出丟牌之痛

2017/02/02 07:14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在隊友卡特(Nesta Carter)被驗出禁藥反應後,國際奧會要求其全部隊友須歸還所有金牌。波爾特在去年的里約奧運豪奪得了百米、兩百米以及四百接力的金牌,卻必須要在今年初歸還他在北京奧運所拿的三面金牌,卡特表示他仍然會透過仲裁管道上訴。

波爾特在墨爾本準備參加比賽時說道:「一開始我當然覺得失望,但是人生就是這樣,我現在並不難過,只能靜觀其變。」

另外一位隊友威爾(Asafa Powell)則表示了已經放棄了他的獎牌,他曾因被驗出禁藥而在2013年被禁賽六個月。波威爾表示,必須著眼於未來,他們已經完成了許多事情而且必須保持正面地去看待任何事情,雖然沒有立場去表示他們是否應該被禁賽,但是事實擺在眼前,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公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