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從0冠陪伴到89冠 費德爾感性談愛妻

2017/02/02 11: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在澳網成就大滿貫18冠、生涯89冠,賽後跟妻子米爾卡(Mirka)相擁親吻的畫面令人感動。他感性地說,米爾卡從來沒離開過,陪他從0冠走到89冠,是走到今天的重要關鍵。

米爾卡在2000年雪梨奧運與費德爾交往,兩人曾是混雙搭檔,但因傷提前結束球員生涯,轉居幕後協助老公,時常要與媒體打交道,「她有大概90%的時間都在說,『他現在沒空,不能受訪。』有些媒體不喜歡這樣的回應,她就會被掃到颱風尾。」費德爾說。

費德爾心疼愛妻疲於應付媒體,希望她能扮演觀眾就好,但米爾卡還是幫忙打理許多事情,包括雙胞胎女兒,只要費德爾出現的地方,米爾卡幾乎就會在旁邊。

「她不想遠離我,我也不想遠離她。」費德爾說,一整年或許只有一、兩週見不到女兒與米爾卡,其他時間幾乎都會在一起,「她願意為此盡一切努力,這告訴你有多不可思議。」

費德爾與愛妻米爾卡。(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