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11年再度來台 貝茲最難忘伯朗咖啡

2017/02/02 15:27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貝茲在加拿大教球,在經紀人張嘉元引薦下,他來到Lamigo桃猿擔任客座打擊教練,最難忘的人事物是什麼?貝茲說,「伯朗咖啡。」

原來11年前貝茲在La new熊打球,當時他住的地方,樓下就是便利商店,每天他都會買一罐伯朗咖啡,後來他回到加拿大多倫多家鄉,有一次在一家超商角落看到伯朗咖啡,喜出望外,三不五十就會買一罐來喝。這次重回台灣,貝茲笑說,「我每天還是會買一罐伯朗咖啡喝。」還開玩笑表示,希望伯朗廠商能贊助他。

另外,富邦悍將洋投力猛,過去曾在奧運加拿大隊和貝茲並肩作戰,貝茲說,他和力猛熟識,也知道他要打今年經典賽,「世界很大,但棒球圈很小,可以在異鄉遇到同鄉,緣分很奇妙,棒球生涯最開心的事,就是去了很多地方認識很多朋友。」

Lamigo桃猿客座打擊教練貝茲。(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