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震撼彈! 日本隊宣布大谷翔平無法出賽

2017/02/03 14:01

日本隊將大谷翔平剔除於28人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右腳傷勢未癒,日前宣布不會在經典賽登板投球,日本武士監督小久保裕紀與火腿球團討論過後,今決定將大谷拉出28人名單,不會在下月的經典賽出場。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小久保裕紀表示已收到火腿球團的訊息,也跟大谷翔平本人談過,決定將大谷拉出28人名單,將會盡快尋找先發投手頂替。

大谷翔平突如其來的傷情,不僅為日本投下震撼彈,更吸引大聯盟記者的關注,他近日親口向美媒證實不排除手術的可能,雖然希望能以打者身分參加經典賽,但日本隊已決定更換人選,無論投打都無緣參戰。

大谷的空缺可能從軟銀武田翔太、廣島野村佑輔擇一遞補,以武田的呼聲較高;至於經典賽日本首戰古巴的先發投手,《日刊體育》揭露將由則本昂大頂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