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名扣將首登灌籃大賽 網友讚完美參賽者(影音)

2017/02/03 14: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公布灌籃大賽的參賽名單,其中有一個非常陌生的名字,太陽隊小瓊斯(Derrick Jones Jr.)。攤開各個參賽者NBA生涯灌籃次數,快艇小喬丹(DeAndre Jordan)1505次最多、魔術戈登(Aaron Gordon)138次、溜馬羅賓森三世(Glenn Robinson III)34次,而小瓊斯在NBA的灌籃次數居然是0。這名新秀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發展聯盟,本季只為太陽出賽3場,留下11分鐘的上場時間,甚至連太陽球迷都不太認識這號人物。

然而會被NBA邀請的鐵定是箇中好手,綽號「飛航模式」的小瓊斯過去在高中灌籃大賽就曾奪得冠軍,在發展聯盟中也時常上演血脈賁張的灌籃秀。許多國外網友在看了小瓊斯的灌籃影片後紛紛表示,「他是灌籃大賽的完美參賽者。」本次灌籃大賽雖然星度不如以往,但精彩度仍然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