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若沒機會 李杜軒將投入中職選秀

2017/02/04 13:39

富邦悍將春訓,李杜軒與選手一起訓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去年10月李杜軒遭軟銀鷹釋出,還沒找到新東家,他透露,和兩支日職球隊還在談,目前就是等待機會,如果沒辦法打日職,今年就會報名中職季中選秀。

去年6月李杜軒右膝動刀,球季結束軟銀發出戰力外通告,年底他隨台灣培訓隊打冬盟,希望表現給日職球探看,近期他跟著富邦悍將春訓練球,暫住球隊的義大宿舍。

事實上,日前有多支日本獨立聯盟球隊希望網羅李杜軒,但他完全沒考慮,李杜軒表示,之前和一支日職球隊談約,但條件不是很好,所以選擇婉拒,現在就等另外兩支日職球隊的消息。

如果日本沒機會,是否考慮返台打中職?李杜軒說,原本打算先到業餘城市隊打比賽,維持球感,但他曾是職業選手,按規定必須申請後3個月才能上場比賽,屆時春季聯賽已接近尾聲,所以他計畫以自主培訓球員的身分,跟著中職球隊打二軍賽,再報名季中選秀,不過第一志願仍是日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